維力元祖雞汁麵 | 70 g x 5 哪裡買最快,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富維克礦泉水 | 6x500 ml 的時候
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有機秀珍菇 | 150 g 也快煩死了
今天跟你說萬歲牌杏仁果 | 142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
蒜味花生 | 400 g 哪裡有?最快的訂購
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上千間便利超商、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手指輕點,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丁斌煌
要往向陽山與嘉明湖山屋前的坡頂第一次去幾近沒看到什麼第二次有漂亮




第一次在施工
第二次施工完成


稍微喝口水趁便拍個照
大霧嘉明湖
高清嘉明湖



恰好有兩位壽星,圍一圈唱生日歡愉(影片有有樂趣可以看)


day 1
這裡可以回望剛騎過的路








出口1
出口2
出口3
後記,其實嘉明湖單攻其實不難,我去的時候都還沒爬過什麼山,但我有騎單車的基礎體能,所以會比常人好些,單攻的弱點就是嘉明湖過午時起霧的機率都挺大的,所以紛歧定能看到景,所以我建議2天1夜是最好的放置,不會花太多時候,假也比較好排,我第二次就是

凌晨乘車上朝陽爬山口
迎賓樹來一張


終於到了,今天的池上是大陰天,不知會不會下雨
在大霧與晴天氣兩樣情的三叉山



下山後跟山友會合的會餐


第一次霧茫茫
第二次清晰的草原


這段有點太魯閣的感覺了



要爬都雅坡了,先休息一下

嘉明湖山屋到了第一次來有施工所以比力凌亂,第二次來就行了


你看看第二次來,好天氣完全不一樣啊!隨意拍都都雅









顛末摩天後沒多久就開始起霧也就沒什麼攝影



從高雄搭最早的火車到池上


第三個部落
第一次霧霧的1
第一次霧霧的2
第二次藍天美多了

跟太魯閣挺像的,剛入手下手都是平緩的峽谷地形

終於到了嘉明湖,但霧好大,什麼都看不到,跟第二次比較差良多



嘉明湖我剛好花12小時走完(am4:30-pm4:30)加上昨天騎車,今天累癱了


收整頭燈休息一下
星空1
星空2
星空3


到朝陽名數時已經要起霧了,所以拍的照片都白白的,第二次來的就美多了
第一次沒景
第二次開闊1
第二次開闊2還有彩虹





騎沒幾K就到了1546的摩天
頭燈很亮
行程以下 :
大霧什麼的看不到

朝陽大崩壁,第一次霧茫茫,第二次就標致良多




這是我2天1夜單車南橫+單攻嘉明湖的影片,有愛好的可以看(固然白牆)


彩霞隧道
松濤地道
嘉寶隧道
起頭有上坡了

朝陽山屋前的小溪
天逐步亮了

顛末第一個部落
先附上張我第二次去的嘉明湖山屋的星空照片(為何有第二次,因為此次單攻是白牆)
好漢坡1
英雄坡2

到朝陽山屋剛好日出的太陽也呈現了


林相還不錯地盤軟軟的走起來恬逸
左前方那顆就是向陽名樹
到的時間已接近10點,我器材民宿放一放,就先吃個池上便當補一下
第二個部落


















動身,先要騎到南橫口,還有一段距離這段林蔭大道挺舒服的


利稻地道出口
過這座橋就是南橫的出發點了






此次的行程是高雄越野跑的伴侶,很突然問我的,這時我才弱弱的爬過奇萊南峰,底子新手阿



day 2

回望黑水塘





回池上

回望摩天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我最先看路線,與嘉明湖的位置在哪,我很菜吧連嘉明湖在哪都不知道

來張自拍
繼續動身





看軌跡圖真的只差一點點那爬升就不用看了就是手機的問題,實際也許騎了2000




朝陽山大白牆
第二次1
第二次2

不知不覺又爬了很多

起霧
濃霧
霧中小布
今天的終點,由於霧太大,到這時雨滴也變很大,所以我折返了,在差不到4K海拔剩不到200回頭了, 雖然惋惜,但都是霧也看不到什麼,路況也不是很好,下雨其實挺危險的,所以我果斷退卻


雖然霧很大好險有顆石頭證實這是嘉明湖所以拍一下


身為台灣好青年國旗是必然要的

Day2 單攻嘉明湖起頭時候4:30

第四個利稻部落海拔1068,這算是對照大的部落,街道蠻整潔的,挺美的,有愛好的可以來這玩


單攻完成~~~~高興
第一次
第二次


這麼快就損耗100卡拉,看看就好我都還沒流汗

搭一早的火車,在東部海岸看到剛升起太陽,也是挺美的
單攻嘉明湖








由於我睡著搭過站,只好在乘車回池上,搭到kitty列車

疫情的關係,我想人人良多的爬山計畫都被打亂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多出良多時候整理之前拍的照片,也有時間寫些紀行來回憶,以下就是我先單車騎南橫,再單攻嘉明湖的遊記有樂趣的可以看一下喔
起頭進步,由於第一次單攻,起大霧良多東西沒看到,之後我又再來一次,第二次就是大景了,所今後面我會有第一二次的照片做穿插
同場加映第二次來星空滿滿
繼續盡力爬

碰到施工,路況不太好


就如許我們天還沒黑陸續抵達登山口,準備到池上搭火車回家竣事這段旅程


即將抵達嘉明湖的2人組
好漢坡結束
再次顛末一串隧道


另外一小隊沒上朝陽山往嘉明湖山屋進步,一樣有對比組






霧鹿地道
碧山地道
利稻地道
這裡入手下手陡了,才過幾個地道,就很高了




辦理員還沒起床,投遞入山證




這裡的展望挺不錯的就是今天大陰天看不到什麼
看著地圖發現,本來是從東部的南橫公路上去啊,熱愛騎單車的我,很快就看了一下公里數,算一算往返大概120k以內,心想都坐車下去了,不趁便騎一下,下次要再來也不知什麽時候(但我一年內又再來了),於是我就跟我同夥說,我會比他們早下去先騎到爬山口在回到池上與它們集合,就如許這趟冒險就如許成行了


但我也鬼打牆就應許了,日子就訂在3月,就如許,我要爬我人生第一個單攻,第三座百岳





開始有地道了,我把地道的拍起來了,人人可以數一下有幾個




大家吃完早飯合照一張
補給完該下山了






上向陽山也一樣什麼都沒看到,但第二次就有了
三叉山白牆
三叉山大景1
三叉山大景2



固然是白牆仍是要拍起來

下面的河流挺美的

等到全員到齊,合照一張再出發






自拍一下
單車也要自拍
開始今天的南橫之旅
回望利稻部落




第一次白牆沒什麼好拍的
第二次天氣大好有雲海有藍天











第一次嘉明湖
第二次嘉明湖天亮的風景
摸黑進步

主揪今天狀況欠好,走得很辛勞,到陵線這就很累了


然後騎到向陽森林遊區

第二次去大景版嘉明湖(有愛好可以看)





前三總、台北市立婦幼醫院、花蓮慈濟醫院主治丁斌煌醫師快20年整形的外科經驗,分別於美國比佛利山莊Dr.ALTER整形中心、美國洛杉磯市Dr.TAKOWSKI加大手術中心,和韓國JELIN & B.K整形中心進修成分被研究證實具調節、提升免疫功能的作用忠告,點重建術」前,醫師必須對患者的性生活史有所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